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感谢信

[日期:2019-02-23]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各界爱心人士们:

你们好!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全校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捐款支持基金会发展,充分体现了我们内师大人自力更生、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体现了各界爱心人士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大爱无疆的慈善情怀。到目前为止,基金会接收捐款到帐资金累计已达人民币11,051,548.90元,其中学校教职工捐款人民币1,317,235.00元,学生捐款人民币116,368.90元,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款人民币6,167,945.00元。这些捐款为基金会充分发挥各项职能打下了良好的开端,在此,我们谨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内蒙古师范大学自建校以来,师大人团结一心,百折不挠,艰苦奋斗,抢抓机遇,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的成绩。在自治区高校中率先成立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学校党委遵循教育发展规律、借鉴国内外办学先进经验做出的重要战略决策和部署,是内蒙古师范大学紧紧依靠全体师大人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全心全意促进学校科学发展的具体体现。明年,学校将迎来60华诞,届时,学校将会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继续前进,这既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也提出了新的要求,带来了新的挑战。基金会成立后各项工作刚刚起步,广聚各界爱心,共襄教育伟业,助翼师大腾飞,桃李回报社会,时不我待,任务艰巨。此时,大家的每一份爱心,都增强了我们战胜困难、完成使命的信心;您的每一次行动,都为实现我们共同的目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严格信守遵守宪法、法律和国家政策,加强对外联络,吸纳社会资金,全面支持和促进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之宗旨,认真践行规范、公开、透明、安全、高效、创新的方针,本着对捐赠人高度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管理好、使用好每一分善款。希望您继续监督基金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关心和大力支持基金会的发展。我们坚信,您感恩回报之心、尊师重教之举会一如既往;也请您相信,我们传递爱心之宗、回报社会之旨将永不改变。

在未来的日子里,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将随时接受来自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爱心捐赠;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希望能得到您的持续资助。对于大家的爱心,师大人将永远铭记于心;对于大家的善举,基金会将在即将开通的网站中继续公布。

衷心期盼在学校教育事业和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中,我们继续携手同行,并肩作战。

再一次表达对您的谢意,并恭祝您万事顺意,吉祥安康!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二一一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