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线捐赠”系统开通公告

[日期:2019-02-23]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尊敬的社会各界朋友: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行三方合作,近日正式开通“在线捐赠”系统,为支持内蒙古师范大学发展的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方便快捷的捐赠途径。
    您只要持有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无论该卡是否开通了网上支付功能,都可实现网上在线捐赠。具体操作如下:
    进入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网址:http://jjh.imnu.edu.cn),点击“在线捐赠”按钮,如下图所示:

       进入在线捐赠信息输入网页后,请您按照提示输入相关表单信息(打“*”者为必须输入项目),完成信息填写后点击“下一步”, 如下图所示:

       进入银联在线支付页面后,选择“银联卡支付(无卡支付)”或者“网银支付”,如下图所示:

1. 选择“银联卡支付(无卡支付)”

       

    2.选择 “网银支付”,如下图所示:

       当您在线捐赠成功后,请点击“返回商户”查看您的捐赠信息,如下图所示:

       

    在线捐赠成功后,您的捐赠信息会即刻在基金会网站首页滚动显示,并将陆续出现在基金会网站首页“最新捐赠”及“捐赠档案”中。您的捐赠将全部用于支持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建设。与基金会合作的金融机构对“在线捐赠”提供全程免费的金融服务。
    热忱欢迎关心、支持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朋友们通过在线捐赠系统资助教育、共襄善举。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关心和支持!
    捐赠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您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电话:0471-4391480  0471-4393661。
                         

 

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