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14号 基金会例会纪要20201214

[日期:2020-12-14]

 

 

 

秘书处发〔2020〕14号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会议纪要

一、会议名称: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例会

二、会议时间:2020年12月15日上午

三、会议地点:文史楼324室

四、参会人员:梁栋才  胡格吉勒      乔璐彬

五、主持人:胡格吉勒

六、记录人:乔璐彬

七、主要内容:

梁栋才理事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1.评估工作。先要把评估专家现场检查材料抓紧落实、一一检查,保证现场查看资料的完整、准确、符合实际,本月22号前汇报落实。130套盒装材料22号开始逐一审查,要对照评估指标要求细化整理,本着“宁多勿少、宁细勿粗”的原则组织材料。胡格吉勒秘书长牵头落实。

2.制度汇编要前面有2018年以来上级的有关文件,可向民政厅请示要2018年以后的规章制度,尽快编印成册,实施此项工作由胡格吉勒秘书长和苏和副秘书长负责落实。

3.为了搞好此次评估,评估工作要取得民政厅和评估专家的指导和支持,和民政厅协调。此项工作由胡格吉勒秘书长负责落实相关部门积极配合。

4.宣传工作。胡格吉勒秘书长作为宣传工作负责人,要积极和学校党委宣传部协调,保证宣传信息的及时和准确。此项工作由胡格吉勒秘书长负责协调落实。近期我们要上传的新闻报道内容有:

1)基金会评估报道。

2)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情况报道。

3)基金会基本情况报道。

4)基金会历次会议纪要。

5)基金会扶贫款的募集和使用情况。

6)关于基金会2019年财务审计通过检查的相关内容。

7)基金会的大型活动相关报道。

5.乌海校友联络处成立的条件已经具备,要尽快准备好成立的准备工作,包括成立的时间地点、会议的议程、代表的选定、领导的讲话等。前期准备好相关材料。具体工作由胡格吉勒秘书长负责组织落实,各部门密切配合。

6.下学期开学要出去区外高校调研学习。特别是学习区外院校关于基金保值增值的经验和做法。

7.建议就学校基金会基金总量保值增值募集的渠道召开研讨会。请校领导、基金会、校友会理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项工作要请示校分管领导同意。具体工作由梁栋才理事长和胡格吉勒秘书长负责协调。

8.考虑是否能设立几支基金。即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职工互助基金和内蒙古师范大学基本建设基金。

9.下一步校友联络处的工作内容:对兴安盟礼堂募集,以学校名义写倡议书,具体工作由胡格吉勒秘书长负责。

10.鉴于学校有些单位提出为了庆祝学校成立七十周年给学院教职工购置纪念品和活动经费从基金会申请资助一事,建议学校就此类问题统筹考虑。

 

基金会秘书处

2020年12月15日

 

                                                                

报送:学校领导。 抄送:党政办公室。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 2020年12月1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