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日期:2020-12-11]

宣传报道: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0年12月10日下午2:30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在赛罕校区田家炳楼802会议室举行第四次会议。

会议由梁栋才理事长主持。

参加会议的有刘九万副校长、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监事。部分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

刘九万副校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一、加强党建工作,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文件精神,将我校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做好;二、希望基金会广泛联系社会各界以及广大校友,逐步扩大基金总量;配合校友会,将区内外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联络处建立起来,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出资出力、出谋,做出贡献。同时向区外院校学习基金保值增值的经验和做法;三、创新发展,依法办会、以规管钱。健全机构设置、建章立制、完善人员安排;四、进一步做好扶贫帮扶工作,将我校援建的察右后旗锡勒乡红旗庙嘎查群众文化馆的建设工作依规给予基金落实。

梁栋才理事长汇报了基金会2019-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基金会工作计划。一、2019年以来工作上规范管理,建章立制,制定和修订了基金会财务管理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岗位职责。使基金会内部管理实现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完善了工作机制提高了工作效率。二、以迎接学校七十周年校庆为契机,发出倡议书,号召校友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出资、出物、出谋。同时起草了关于在区内12盟市设立校友联络处的建议,以便于各盟市联络校友,整合校友资源,吸纳资金,动员校友为母校发展建设做贡献。三、整合校友资源,动员校友力量。2020年11月15日,成立了兴安盟校友联络处。联络处工作基本原则是集合校友力量和才智,为母校发展建设出谋献策,贡献人力、物力和财力。同时也集合校友才智为当地社会经济、教育文化发展贡献力量。四、加强宣传工作。在校党委宣传部的工作指导下,加强宣传工作力度,将基金会宣传网站有效地运转起来。五、制定了远期工作目标。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和要求,编制了基金会“十四五规划”,明确了下一步的基本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六、评估工作。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治区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校基金会遵循“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方针,把评估工作作为提高认识、检查工作、规范管理、促进发展的大事来抓。七、抗击疫情工作。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响应学校号召,基金会为学校购置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支援抗疫工作。

胡格吉勒秘书长汇报了基金会2019-2020年基金会财务工作状况。

各位理事和监事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