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阅读新闻

我会荣获“2017年度教育基金工作先进单位”

[日期:2017-11-27]

      2017年11月17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第十九次年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成功召开。会议围绕着“新常态下的高校基金会工作”主题展开,来自200余所高校的近40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规模创历届之最。会上对之前评选出的42个基金工作先进单位和82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被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授予“基金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基金会秘书处高娃荣获“基金工作先进个人”称号。同时,我会参加了教育基金工作成就展览,获得了同行的关注。

     本次年会由开幕式、主题发言、分组讨论以及闭幕式四个部分组成。开幕式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秘书长游睿山主持。中国科学院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董军社致开幕辞。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基金管理处副处长沈东亮、中国慈善联合会副会长刘福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秘书长王小梅分别进行了致辞。

     会上,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基金工作研究分会理事长黄建华首先做了分会工作报告,民政部民间组织管理局基金管理处沈东亮副处长、中国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参赞文德胜、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陶传进、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赵红、育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自敏分别作了主题演讲。

     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处银福成、高娃、李其木格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参会代表就筹款活动策划及项目设计、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及风险防控、基金增值保值和行政及人力资源管理等议题进行深入研讨,交流分享各自的经验和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