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基金 → 正文
阅读新闻

为建设“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史馆礼堂”致广大校友的倡议书

[日期:2020-09-10]

 

为建设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史馆礼堂

广大校友的倡议书

亲爱的内蒙古师范大学校友: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荆火相传,2022年,我们将迎来内蒙古师范大学七十华诞!在此,我们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海内外校友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七十年,内蒙古师大人从红城——乌兰浩特起步,发展为全国知名的高等学府;七十年,内蒙古师大从一个师生仅仅几百人的师范学院成长为一所区内一流、全国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七十周年校庆,是一个里程碑,是全体内蒙古师大人回顾历史、畅叙情谊,展现内蒙古师大精神和辉煌成绩的盛会!七十周年校庆,更是一个新起点,是汇集各界力量、凝聚校友才智,共商内蒙古师大人百年发展大计的宝贵历史机遇。母校七十年的光荣历史,由内蒙古师大人共同谱写;母校七十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和奉献;母校未来的新辉煌,更需要每一位内蒙古师大人的共同参与!  

为了传承母校“献身、求实、团结、奋进”的光荣传统,弘扬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精神,使师大学子牢记母校创业的艰劳和发展的不易,时刻铭记前辈立业、守业、创业的光辉历程。学校拟在建校七十周年之际将师大在乌兰浩特建校时的礼堂复制建设到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作为学校的校史馆。

建设校史馆约需人民币1000万元,目前学校建设经费不足,希望广大校友积极为母校校史馆建设捐款捐物,支援学校发展建设。

校史馆礼堂建成后,学校将每一位捐款捐物的校友的名字镌刻于“爱心捐资碑”上,母校将永远铭记各位校友为母校做出的贡献。

亲爱的校友们,让我们从一点一滴做起,把对母校的感情化作行动,共筑母校美好的明天!

户名: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开户行:中国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

       帐号:155612190567

捐赠方式和现有的具体捐赠项目请见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网站:http://jjh.imnu.edu.cn

联系电话: 0471—4393661

联系人:胡格吉勒(手机:15004719961)

高筱洪(手机:15248158595)

内蒙古师范大学

2020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