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基金 → 正文
阅读新闻

蒙清应用型学术成果奖励基金

[日期:2019-01-31]

为加快推进我校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活跃我校的科技创新活动,广泛争取关心我校应用型学术科研活动的社会各界的支持与赞助,2012年6月21日,由内蒙古蒙清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三堂先生捐资50元发起,经研究,设立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蒙清应用型学术成果奖励基金,并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

蒙清应用型学术成果奖励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和奖励内蒙古师范大学师生的应用型学术科研活动和学术成果,重点奖励农业科技开发成果和支持校内贫困学生应用型学术科研活动,加速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学术成果的产出、科研成果的应用转化和产业化,在我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贡献。

在基金会理事会领导下,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开展具体工作,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云国宏

成  员:赵明 刘峻承 高喜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