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基金 → 正文
阅读新闻

老牛师大英才培养基金

[日期:2019-01-31]

老牛师大英才培养基金是2010年5月18日由老牛基金会向我校首期捐赠人民币100万元设立的公益慈善项目,是我校的第一支基金,主要用以奖励和资助我校各领域有突出贡献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有力推动学校人才战略系统工程的深入实施。该基金曾资助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发式的《中国少数民族文学馆》大型画册的出版发行。

2011年10月20日,经与学校共同研究,决定将老牛师大英才培养基金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代管,并同时设立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老牛师大英才培养基金。2011年12月22日,该基金对学校近年来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创业人才团队和突出贡献个人予以75.25万元表彰奖励。在基金会理事会领导下,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开展具体工作,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云国宏

副主任:布仁吉日嘎拉  赵明

成  员:王来喜  王有亮  褚亚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