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基金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美人才培养基金

[日期:2019-01-31]

为深入推进内蒙古师范大学国际合作交流,2011年4月10,经研究,设立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美人才培养基金。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美人才培养基金由内蒙古师范大学发起,在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领导下开展工作。首批75万元捐赠款由内蒙古兆君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师范大学华远科技开发总公司、江苏省苏中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包头天宜物业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鸿创科教有限公司等五家企业各捐赠15万元组成。基金主要用于资助内蒙古师范大学派遣到美国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的人才的培养,具体资助对象为学校在岗教师短期进修、培训;在岗领导、管理人员的短期考察、培训;精选的科技、学术合作研究项目以及获取硕士以上学位的后备教师进修等。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中美人才培养基金管理委员会在基金会理事会领导下开展具体工作,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陈中永

副主任:陈 跃  高喜天

成  员:王来喜 王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