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基金 → 正文
阅读新闻

博曼爱心基金

[日期:2019-01-31]

为响应党中央加强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关爱他人、扶危济困、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 切实帮助家庭困难并且学习刻苦或因突发意外而急需帮助的学生,构建和谐校园,在内蒙古博曼海航大酒店前期捐资的基础上发起,经研究,决定设立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博曼爱心基金,并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博曼爱心基金是指定用途募捐基金,资金主要用于帮助内蒙古师范大学家庭困难并且学习刻苦或因突发意外而急需帮助的在校大学生。在基金会理事会领导下,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开展具体工作,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任海东(北京博曼瑞酒店管理公司董事长兼内蒙古博曼海航大酒店董事长)
    副 主 任:单和盛(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工作与就业指导处处长)
    成    员:武文芳(内蒙古博曼海航大酒店行政总监)
              银福成(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处副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