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项目基金 → 正文
阅读新闻

离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

[日期:2019-01-31]

为在全校师生中进一步弘扬尊重和关爱老年人的传统美德,并引起社会关注和重视,依靠社会各方面力量开展尊老敬老助老活动,更好地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的服务工作筹集必要的资金,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树人高考补习学校捐资发起,经研究,决定设立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离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并成立基金管理委员会。

内蒙古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离退休教职工关爱基金是指定用途募捐基金,资金主要用于全面支持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健康长寿、安度晚年提供服务的各项工作。在基金会理事会领导下,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开展具体工作,基金管理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主  任:格日乐图(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

副主任:李文胜(常务,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处长)

关布苏荣(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

王兴元(内蒙古师范大学树人高考补习学校理事)

成  员:刘玉桂(内蒙古师范大学树人高考补习学校校长)

李树森(内蒙古师范大学树人高考补习学校理事长)

银福成(内蒙古师范大学合作办学处副处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

周孟强(内蒙古师范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工作处退休科副科长)